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静脉产业园,利国利民;园区污水处理,利园区利产业
来信人: 生态巴陵
来信时间: 2017-11-30 09:52:20
内容:

尊敬的刘市长您好!

一直在关注静脉产业园的发展,在网上能查阅到产业园布局有生活垃圾发电、医疗固废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建筑垃圾处理等五个垃圾处理类项目,我们都知道静脉产业园是“闭环经济模式”,能实现生活和工业垃圾变废为宝、循环利用,减少城市的垃圾围城。我想咨询下市长,静脉产业园是否有规划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吗?规划何时建设?(产业园的污水处理要是能做到中水循环利用,更利于产业园健康的发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7-12-01 09:19:10
回复内容:
静脉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为化解我市中心城区垃圾围城难题而实施的一项重大城市公共基础建设项目。该项目采取PPP模式建设,即引进战略投资者,由战略投资者统筹负责整个园区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经过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采购,2016年8月确定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人。2016年11月市政府与北京高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一个以集中处理城市垃圾为主要发展方向的环保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是其必不可少的重要配套设施。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包括污水处理厂在内的园区公共配套设施由战略投资者规划建设。鉴于静脉产业园毗邻临湘市工业园,该园区现有的污水处理厂在保证自给的同时,完全具备长期为静脉产业园提供污水处理服务的能力。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北京高能方面多次与临湘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对接协商,管委会原则同意接纳处理静脉产业园排放的达到工业污水接纳标准的污水。具体协商情况,请与北京高能方面联系。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