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区农村安全饮水
来信人: 姚雨
来信时间: 2017-12-06 22:23:20
内容:

领导您好,我家几代人均久居于云溪区文桥乡姜畈村冷水组,门前的一口井在以前井水清澈、甘甜且冬暖夏凉,可谓远近闻名!2015年底水利项目中的一个人饮项目落地于此,原本是一件惠及大众、普天同庆的大好事,可由于工程质量不达标,现在有如下问题存在,希望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一,管道多处破裂(维修不及时)造成水资源的极大浪费,自来水经常无水可用;二,新建水井经常将水抽干,集水时间过程长,原本靠老水井取水用的人家(比如我家)经常断水;三,为了保证新建蓄水池的蓄水量,现又增加水源点一处,但其水质量很差,造成现在管道中的自来水杂质极多,就连经过净水器后都会有大颗粒物的存在,饮水安全更本得不到有效保障。以上问题均与有关部门反应过,但是一直得不到任何的回应,因此将此问题反应给市政府,希望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路口镇)
回复时间: 2017-12-15 11:47:14
回复内容:
经路口镇政府调查,就您信件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1、由村加强对供水管网的排查,发现破损情况安排技术人员及时进行抢修。
2、新建一处取水点后,与原老井水源统筹安排使用,实行新旧水源合理调剂,尽量保证不将原老井水水源抽干。
3、新取水点供水目前刚刚启动,供水到户的颗粒物系原水管网中残留物,供水正常后,情况会有所好转。如若系水源残留物过多的问题,村里将集中采取过滤、消毒等净化措施,确保让群众喝上安全水。

2017年12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