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清溪河水环境治理的建议
来信人: 葛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2-10 22:22:37
内容:

云溪区政府:

欣闻贵区与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合作开发清溪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近期在云溪区清溪村看到施工队伍正在对河床正在开挖,修建驳岸。对此提出几点个人浅见,供区政府领导参考。一是建议在对河床整修时应以保护为主。目前驳岸建设较陡,影响美观,游客只能远观,而不能亲水游玩。二是建议在清溪河两岸绿化上,注重生态多样性,使整条清溪河两岸富有变化,一年四季,各有不同。三是建议保留部分地段的原始状态,只做简易的修缮,做到夏季能下水游玩。四是建议在桥梁设计上,融入旅游元素,如修建石拱桥、风雨桥、吊桥、竹桥等等,吸引游客。五是建议在主要路段上修建清溪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道路示意图,引导和便于游客游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区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7-12-19 08:20:40
回复内容:

收到来信后,我局已经与您联系,详细记录您的意见建议,并与相关部门和机构商讨系列建议,将根据实际情况在规范设计、开工建设中予以采纳。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1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