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蒙华铁路岳阳站煤炭储备基地建设情况
来信人: 10 907
来信时间: 2018-04-12 19:20:07
内容: 请问蒙华铁路岳阳站煤炭储备基地建在云溪哪里?是否在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04-17 16:25:58
回复内容:

4月17日,区发改局办公室与相关业务股室联系,了解“蒙华铁路岳阳站煤炭储备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该项目已被市发改委列入全市2018年重大前期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为在岳阳市云溪区陆城镇南洋洲新建泊位6个和新建22.686公里铁路专用线。2018年度目标任务为一季度力争取得港口工程环评、选址两项批文;二季度向省发改委上报港口及铁路工程核准申请;三季度取得港口工程及铁路项目核准;四季度开展项目初步设计工作。

在掌握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后,区发改局办公室立即与曾先生进行了电话联系,告知其相关情况,曾先生对此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