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陆城路上大卡车满载及行驶安全问题
来信人: 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8-05-09 15:30:12
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现向领导反应如下问题,陆城镇西湖路到长炼这段路上近月大卡车(后八轮)剧增,也曾见过管理者在陆城镇查过一次,但是这些大车辆开的飞快造成以下问题:1、大卡车车身粉层过多,地面泥土不少,一车经过,扬尘不少,严重影响到沿路居民。2、大卡车车速过快、强行超车、弯道不减速,你追我赶(可实地查看)。路边居民和小孩的安全隐患大,大家都讲是宁抢一秒不停三秒。3.大卡车不分白天黑夜的,不限时段的。4、大货车数量很多。

建议:限制车速,限制时段。严禁超载,车身清洗。还百姓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谢谢。

附件1:uploadfiles/201805/20180509151846981.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805/2018050915190268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交警云溪大队)
回复时间: 2018-05-14 08:14:44
回复内容:

5月10日收到市长信箱反映的“陆城路上大卡车满载及行驶安全问题”的情况反映,我队领导十分重视,立马电话联系当事人,通过电话沟通了解,我们对当事人反映的情况作出如下回复:

1、我们在陆城镇设立了一个专门的货车整治检测点,并安排专门的警力(交警、运管联合执法)24小时轮流执勤守点,及时查处运输车超载超速等重点违法行为。

2、加强对货运车辆的日常管理,不定期组织专门力量到路陆路沿线开展货运车辆超速超载整治行动,对查处到的超载、不遮盖棚布的货运车辆一律依法依规顶格处理,并责令其整改,没有整改到位的一律不允许上路。

长岭交警中队

2018年5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