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将路口工商局、长街办国土所前坪改为健身区域
来信人: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来信时间: 2018-06-11 21:09:49
内容:

建议将路口工商局、长街办国土所前坪围墙拆除或取消大门改为健身区域

1、本人建议建议将路口工商局、长街办国土所前坪围墙拆除或取消大门改为健身区域;

2、增加人民群众健身活动场所,目前附近区域群众数量多,健身场所少;

3、两处又处在闲置使用状态或下班后无其他作用;

4、两处场地改造费用低,仅需添置健身器材,围墙可以不拆除,门也可以不动,只是将门下班以后不关闭就好。

5、也可以组织专项设计。

6、看到附近群众活动区域少特此建议,且两处两处政府用地又闲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06-19 09:36:39
回复内容: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你于2018年6月11日向市长信箱来信建议将路口工商局(此处有误,应为路口工商所)前坪围墙拆除或取消大门改为健身区域,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路口工商所系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云溪分局的派出机构,其建筑、土地使用权均属国有资产,我局并无随意处置的权力,需经岳阳市财政局批准方可处置。同时,路口工商所是重要的行政机关,从财产安全的角度出发,亦不适合开放为自由活动区域。

特此答复。

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云溪分局

2018年6月1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为方便周边群众活动,长岭国土中心所可以在下班时间开放大门,为此,我局将加强防盗和安全管理。同时,请群众注意自身安全,爱护院内设施,注意保持院内卫生。

岳阳市国土资源局云溪区分局

2018年6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