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区城市公交何时开通?
来信人: 严个
来信时间: 2018-07-11 09:14:45
内容:

自从得知云溪区要在7月份要开通2条区内公交后,我们十分高兴,因为市民出行更方便了(特别是大汉新城、洗马路等不通公交车的地方)。可不知什么原因,现在7月份都快过了一半了,公交车还没开通。我认为,云溪区城区公交仍未开通不仅影响云溪整体形象,还影响市民出行,请问云溪区政府,云溪区2条城市公交何时开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07-13 11:23:26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区公共交通发展规划、公交运营实施方案已于2017年4月报云溪区人民政府审定通过。根据我区公共交通发展规划、公交运营实施方案先城区后城乡的要求及云溪区人民政府2018年3月19日《关于明确云溪城区公交开通有关问题专题会议纪要》精神,拟定于2018年6月开通云溪工业园—八号沟(以云溪工业园和青坡为首末站,线路总长11km,沿岳化大道设23处停靠站。分别为云溪工业园门口、民政局、区政府、财政局、一工区、一小、二工区、中国银行、16路底站、供销部、影剧院、巴陵公司总厂、印刷厂、环己酮事业部、烯烃事业部、消防队、热电事业部、农药厂、合成橡胶事业部、聚丙烯、水汽车间、青坡、游泳池。班次间隔10分钟)、云城大厦—大汉新城两条城区公交线路(该线路为循环线路以云城大厦和大汉新城为首末站共11个公交站点,分别为云城大厦、区一中、耐火材料厂、铁路桥、中医院、缤纷天地、大汉新城、荷花路口、新人民医院、交通局总里程11公里,班车间隔15分钟),拟投放16台纯电动公交车。目前已成立了云溪区交投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公开招标已挂网。由于国家新能源车政策(2018年6月11日颁布)及电池密度调整等因素,原定于5月25日的公交车招标的车型生产厂家已不能生产且不能获得国家新能源补贴,故推迟至7月下旬再进行。预计在2018年10月前将开通云溪城区公交。

再次反馈: 感谢云溪区政府的回复,希望能尽快开通云溪区城市公交
再次回复: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再次回复部门: 云溪区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7-16 07:54:3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