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云溪区油榨组居民用水情况
来信人: 俺家有刁民
来信时间: 2018-07-21 08:35:5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居住在云溪区油榨组的一名普通居民。近一个月以来,我们家的水压特别低,连热水器都没办法使用,天天需要接水洗澡,因为考虑到是不是管道改造的情况也能理解,一直没有找自来水公司询问解决。直到近两天,家里已经完全无水可用了,需要到一楼提水上楼,而且一楼的水也特别小,(经过询问,我们附近的用户用水都是这样!)于是就拨打8412097的电话咨询反馈,一位自称自来水公司的员工态度特别恶劣,我把这个情况跟他说明了,他回复我说正在查明原因,我说已经一个月了什么时候能查清楚,他直接怼我一句,不要问那么多,说了在查。请问这是政府事业单位人员办事的态度么?这种直接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的问题一个月了还没有查清楚原因?希望有关部门能查明原因并尽快解决我们的用水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08-08 17:57:26
回复内容:
“俺家有刁民”网友:
  收到您的来信后,区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作出批示,要求区城市供水管理站负责调查核实并解决问题,由分管供水及信访工作的副局长负责督促落实,并将办理结果及时答复写信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供水水压不足原因

经区城市供水管理站工作人员连续几昼夜对供水管线的排查,发现造成油榨组自来水水压小的原因是云溪镇三角坪处DN200供水管道破裂,而该管道为油榨组进水主管。

二、处理结果

破裂处的地下管道较多,有岳化污水管、岳化自来水管和云溪城区供水管线,且埋设较深,抢修施工难度大。为尽快恢复油榨组供水,区城市供水管理站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连续施工48小时,于7月26日恢复供水,问题得到解决。

区供水站工作人员在恢复供水后第一时间向您进行了电话回复并表示歉意,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岳阳市云溪区水利局

2018年7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