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云溪大汉路规划是否与岳化大道接通?什么时候接通?
来信人: 不捏软柿子
来信时间: 2018-09-13 22:27:46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咨询一下,在岳阳市中心城区云溪片区详细控制规划图中,大汉路与岳化大道是接通的(见附图划线处),而现在是断头路,被山头阻断,请问大汉路规划是否与岳化大道接通?如规划属实,则什么时候修通?谢谢!

附件1: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09-21 10:09:31
回复内容:

“不捏软柿子”网友:

来信收悉,经查阅相关资料,现回复如下:

经市人民政府2015年11月批准的岳阳市中心城区云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15-2030)中,大汉路(云龙路以北段)与岳化大道是连通的,道路规划等级为支路,规划宽度15米,全长约650米。目前,仅缤纷天地项目范围约120米已修建完毕。根据控制性详细规划,其后530米未连通段经过一处规划的公园绿地及巴陵石化公司给水厂用地范围。具体修建时间待区人民政府按城建计划统筹确定启动建设时间。

特此回复。

岳阳市规划局云溪区分局

2018年9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