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长岭工业园区无专业危险化学品停车场事宜
来信人: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来信时间: 2018-10-10 12:45:33
内容:

岳阳市云溪区长岭工业园区无危险化学品停车场导致危险化学品车辆停在路两侧,严重威胁到居民及过往司机生命财产安全,也影响到周围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主路、次路均有此现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10-22 16:34:35
回复内容:

10月10日收到市长信箱反映的“岳阳长岭工业园区无专业危险化学品停车场”的情况反映,我队领导十分重视,立马电话联系当事人,通过电话沟通了解,我们对当事人反映的情况作出如下回复:

1、在工业园区内建专业的危险化学品停车场是有必要的。对于集中管理危化品车辆停靠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乱停乱放造成事故安全的隐患,保障了居民及过往司机生命财产安全。

2、我们只能将您的诉求往上面反馈,工业园内建停车场还是需要工业园以及政府牵头。此事涉及到场地平面图和规划部门的建筑工程规划验收合格证明以及办公及经营场地的产权或者使用权证明等等,还包括大笔经费,所有这一切非交警部门一力可达成。

长岭交警中队

2018年10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