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对岳阳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安全距离以内的居民安置问题的咨询
来信人: 胡长清
来信时间: 2018-11-01 15:38:39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岳阳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马上就要竣工,生产了,请问一些在岳阳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安全距离以内(国家规定300米以内)的居民该怎么办呢?

毕竟健康很重要啊!

附件1:微信图片_2018110115370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11-12 16:14:18
回复内容:

岳阳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市政府为解决城区垃圾污染问题而实施的一项重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落户云溪区陆城镇陆逊社区,自2018年4月启动工程建设至今,办公楼、综合楼等主体工程建设均已完成,垃圾焚烧处理车间正在抓紧组织施工,预计2019年5月将建成并投入使用。按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报告及其批复,该项目设置了300米的环境防护距离,环境防护距离内的房屋必须搬迁。按照市政府对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的职责分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市城管局牵头组织实施。目前,该局正在就300米防护区居民搬迁问题进行研究安排。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