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解决白荆至长炼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来信人: 陈庆余
来信时间: 2018-11-26 18:43:07
内容: 区长好: 我是原区委组织部退休干部,我叫陈庆余,现退休长居本区路口镇白荆村。这里是云溪区东北面最偏远的一个山村。东北面与临湘聂时镇相距二十五里,西南面与本区长岭炼油厂相距十来公里。县道108穿村而过。原来这里有长炼至沅潭的四台中巴车通行,老百姓比较方便。自今年起,不知什么情况,仅一台中巴车在运行,并且想开就开,想停就停,沿途老百姓出行只能靠摩的,既不方便又不安全。应广大老百姓要求,由我代他们反映诉求,请求区长督促相关部门,实地走访,研究措施,切实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12-06 08:11:35
回复内容:

陈庆余先生:

您于2018年11月26日向市长信箱反映请求解决白荆至长炼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我单位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沿线客源少、车辆空载率高,长炼至沅潭客运线路经营效益无法保障,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客运班线经营举步维艰,导致部分经营者歇业停运。后段,我们将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反映相关情况,力争采取其他合适的经营模式,解决该条线路沿线群众出行难问题。

特此回复。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8年12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