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化二小扩建半夜施工导致附近居民难以休息
来信人: meiyou
来信时间: 2019-02-13 09:13:41
内容:

岳化二小的扩建,已经施工了好几个月了,我们家与施工地就隔着一堵墙,严重影响到了生活环境,晴天的时候施工,把车停在家院子里,一天不到的时间,车和院子里就是厚厚一层灰,晴天都不敢开窗户。

2月12日晚上七点,两三辆大车停在家的正门口,然后开始施工,一直持续施工到了13日早上七点才停工,12个小时的施工时间,施工声音嘈杂,不仅严重的影响到了附近居民的休息,早上出门去上班,发现家门口还有不少的沙子石头黄泥巴,这一个月的持续下雨也许是影响到了工期,但是不应该利用居民的休息时间施工。希望相关部门能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3-05 08:21:55
回复内容:
“meiyou”网友:
来信收悉。接到通知后,我局安排相关监督部门到施工现场督查,经核实确实有一天是施工了一晚上,之后未有过这样的现象。我局已组织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开会,并口头交待,施工单位承诺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岳阳市云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