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朱家坡什么时候可以开通天然气
来信人: 木子
来信时间: 2019-02-26 18:26:50
内容:

请问云溪朱家坡何时开通天然气,现在周边洗马路、云溪中学、区政府家属区、粮源小区都开通了,朱家坡何时开通呀?去年都报名登记了,现在都没有下文了。请问2019年还有希望开通天然气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3-04 10:49:15
回复内容:

木子:

来信收悉,我局已责成燃气办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8年6月份,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工作人员到朱家坡城中村私房片区现场勘查,目前已经完成摸底调查、用户报名、设计等工作。朱家坡后面在山上的用户达不到天然气安装规范的原因有:1、达不到消防要求,无消防通道。2、管道地埋跨其它用户未建房的宅基地。3、部分私房的厨房为私搭,不符合燃气设计规范要求。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已在年后与牵头联系人沟通协调,与朱家坡代表协商,排除达不到安装要求的用户,并做好解释工作。根据工程计划,定于2019年9月份进入安装施工阶段。

岳阳市云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