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自来水的照片~这水能用能喝吗?
来信人: 刘伟
来信时间: 2019-06-13 17:00:09
内容:

来来来,这次总算记得拍照了。

问问区长你家出现过这样的水没有?

我家反正经常有。还动不动停水。

附件1:f08c7c6b2582be9aff220784eafbb7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6-26 16:39:36
回复内容:

刘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区城市供水管理站负责调查核实并解决问题,由分管供水及信访工作的副局长负责督促落实,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回复您。经办理人员调查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一、供水水质原因

经调查核实,造成自来水质差的原因是:您居住的松阳湖五分场自来水管网是临港新区建设初期铺设的临时供水管道,现临港新区已经引进岳阳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只有松阳湖五分场部分居民继续使用原供水管道。由于该线自来水管网线路长,且近段时间港区沿线改造施工较多,几次挖坏供水主管,维修时频繁开、关阀门对水质造成了一定影响。且您居住的松阳湖五分场自来水管网又处于云溪供水管网末端,造成了自来水水质差现象。

二、处理结果

为尽快解决水质问题,我局已督促区城市供水管理站对该线自来水管道进行了反复排水冲洗,水质问题逐步得到解决。目前,铁山引水项目正在实施,介时,水质问题将彻底得到解决。

我局已将上述情况告知您并表示歉意,您对处理结果表示理解。

岳阳市云溪区水利局

2019年6月19日

再次反馈: 6月份停水4次,累积9天没有水用,其中有2次是连续3天没水可用。 每次都是回复施工挖坏的,是否能在施工频繁地段做出标识,进行责任制呢? 这种大热天停水,是真的让家里人难受,这是一个村落都停,不是一家一户,希望能考虑下如何解决这种问题。 水质差的问题我是真喝了20多年了,习惯了,我反正已经知道这种水喝不死我。
再次回复:

刘先生:

您好!现就您的反馈意见回复如下:

1、停水问题。您居住的五分场用水是采取总表方式计量,使用的供水管道与供水设施均由五分场自行安装与维护。您提到的6月份4次停水,其中有2次连续3天停水都是由于内部供水管线故障,维修不及时造成的。

2、水质问题。近期云溪几次陡降暴雨,导致双花水库源水浊度增加,又因云溪水处理工艺落后,造成水质变差。您居住地的自来水管网线路长,又处于云溪供水管网末端,且近期港区建设铺设下水管道施工,2次挖坏供水主管,再加上2次内部管线维修,开、关阀门频繁对水质造成了一定影响。

3、解决办法。现铁山饮水项目正在实施,预计今年10月份可通水,到时水质问题将彻底得到解决。

我局已向您进行了回复并表示歉意,您对处理结果表示理解。

岳阳市云溪区水利局

2019年7月2日

再次回复部门: 云溪区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7-05 21:21:4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