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云溪公安110、蓝天救援和社会热心群体及市民帮助我寻找走失孩子
来信人: 星爸爸
来信时间: 2019-07-09 21:33:31
内容:

我孩子是发育障碍青年,有时会出现行为和情绪失控而不听从父母指挥。今天下午3:30,孩子情绪失控后飞快奔走,脱离了妈妈监控范围后走失,我们在附近到处寻找,不见踪迹,忧心忡忡,情急之下向110和蓝天、简谱等公益群体求助。云溪汪家岭派出所王警官、肖警官接到通知后立即找到我记录孩子相关情况,将走失信息发布在公安工作群里,还在周边区域反复找寻;岳阳蓝天救援立即将孩子走失信息发布在救援系统中,组织人员调看附近监控摄像进行找人活动。在好心人的关心下,我们终于在晚上7点多发现并找回了孩子,家长将要崩溃的心总算得到安宁。在此,十分感谢公安、社会群体和好心市民对我们家的关心和帮助,通过你们的行动我们看到了社会的正能量、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祝好人一生平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7-10 14:13:17
回复内容:
“星爸爸”网友: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局将继续尽职尽责,为市民服务。
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
2019年7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