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火车站地下通道无照明问题”的再提问
来信人: 半学
来信时间: 2019-08-02 11:04:04
内容:

这个简单问题已来回几次了。有关部门

第一次回复是:这个通道白天不需要照明。这完全不符合事实。试问一个近百米地下通道黑咕隆咚,谁说不需要照明?(该地道刚开通的时候是白天有照明的。)调查听取通行居民的意见没有?拿出公共空间亮度检测数据没有?

第二次回复是:这条线路仅开地下通道三盏灯,就会导致整条线路白天都开灯。以整条线路白天亮灯浪费资源来搪塞解决问题的关键,还理直气壮。而实际上是对自己第一次回复的否定,且再次敷衍解决问题的事实。

现代科技水平,竟到了一个通道照明都解决不了的地步?这到底是技术问题还是思想问题?是经费问题还是态度问题?是具体操作员工的懒工还是管理干部的懒政?希望得到政府部门的答复!

“群众的需要就是奋斗的目标”不能成为一句空话!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8-21 14:20:50
回复内容:

云溪火车站地下通道路灯已装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