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巴陵社区物业公司及对相关工作建议
来信人: 不捏软柿子
来信时间: 2019-09-08 11:35:01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住在云溪区岳化一工区老国税局院内的居民,感谢今天巴陵社区物业公司卜女士带领同事,开着叉车、货车把院内长期搁置的垃圾狠狠清理了一遍,比以前干净多了。物业公司还计划在院内放置2个垃圾桶,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老国税局院内住户复杂,有单位住房,有自家购置房,有从岳化装置老山区享受政策搬来的住户,还有云溪建筑总公司租的办公地以及一家私家菜馆,由于没有物业,卫生情况一直不好,院内垃圾渣土成堆,地面破烂不堪下雨积水严重,大院门头破旧瓷砖有掉落伤人危险,在此恳请领导帮助解决我们的民生问题。1、希望居委会(社区)和物业能把卫生打扫坚持做下去,如果需要出物业费,只要有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我们也愿意,2、希望能利用云溪社区改造机会把大院内破烂不堪的地面修复一下;3、希望把大院门头修复下,防止哪天瓷砖掉落砸人。再次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9-11 11:39:08
回复内容:

“不捏软柿子”: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来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1、此小区住户复杂,有些楼栋属于物业公司环卫保洁范围,有些不属于。兴岳物业公司正在与小区业主沟通,争取将小区内所有楼栋全部纳入物业公司正常环卫保洁日常工作范围,并按规定收取物业管理费。
2、小区内地面“黑化”和门头改造已上报国资委改造计划,10月份正式启动改造。
岳阳市云溪区巴陵石化协作协调局
2019年9月11日
再次反馈: 谢谢领导的关心!
再次回复:

感谢您的再次来信,欢迎您就政府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再次回复部门: 云溪区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9-23 11:26:3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