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金石花园何时才能用上干净的自来水
来信人: 西西52314
来信时间: 2019-10-10 11:33:57
内容:

云溪的自来水污染好多年了,这段时间更是严重,放出来的水都是黄黄的不说,现在还都是渣子,有时候还能看到虫子。前几年就说要通铁山水库的水,到现在了还没有完工么?请问有没有具体完工通水的时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10-25 10:58:44
回复内容:

“西西52314”: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来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供水水质差原因

经区城市供水管理站工作人员排查,造成自来水水质差的原因为:近几个月云溪持续高温干旱天气,双花水库水位偏低,且供水站供水范围内的农村自来水用户用水量急剧增加,区供水站现有供水能力不足,造成供水压力波动较大,对水质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管网末端用户,水质问题更加严重。

二、处理结果

为尽快解决自来水水质问题,区城市供水管理站工作人员对该线自来水管道进行了反复排水冲洗,水质逐步得到缓解。目前,铁山引水项目正在实施,预计年底可通水,介时水质问题将得到解决。

岳阳市云溪区水利局

2019年10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