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云溪区两条公交线路调整的咨询
来信人: nagi
来信时间: 2019-10-20 16:21:5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请问现在云溪区的1路和2路公交车最新的运行路线是什么样的?最早和最晚的班次时间是何时?另外可以在云溪区官方的公众号上及时公布公交线路调整的信息吗?最后想建议一下,可不可以做一个APP,显示公交运行的位置和状态,方便居民乘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10-22 08:35:20
回复内容:
“nagi”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公交1路车始发站云溪工业园,早上6点半发车,途经民政局站、区人民政府、财政局、一工区、厂大门、缤纷天地、安居园、安居大道、二工区站,到达终点游泳池。站点均为原岳化班车站台,末班车从游泳池发车时间为晚8点30分。2路车始发站保税区,早上6点40发车,末站早一班为6点半发车。途经站点为6906、东风宋家、森凯、民政局、区政府、政府后门(四通市场)、云溪中学、电力局、四医院、云龙王府、大汉、滨纷天地、安居路口、安居大道、一小、一工区、三角坪、中医院、粮园、云溪大桥、云溪镇政府、汽车站、云溪小学、胜利东路、一中至末站胜利小区。末站晚8点最后一班发保税区。您可以下载“云溪公交E出行”查看公交车的运行情况,以方便您乘车。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