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个人防疫疫苗接种咨询
来信人: 斜杠青年
来信时间: 2019-10-21 19:04:30
内容:

个人防疫疫苗接种咨询

(国务院政府部门改革了,不知道现在怎么分工管理)

想咨询一下政府信箱,个人想接种乙肝疫苗、流感疫苗、破伤风、狂犬病等等各类病毒防疫疫苗,需要到哪里去办理或者咨询?

还有,只有新生儿才有,成年人是没有防疫疫苗接种记录本或者其他记录吗??

最后,云溪区需要在哪里办理?现在应该是冬季时令了,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10-22 14:48:04
回复内容:
“斜杠青年”: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1、云溪区范围内,个人想接种防疫疫苗,可以去任何一家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保组,或云溪区妇幼保健院预防接种门诊办理或咨询(电话:2291623)。

2、新生儿及儿童少年按国家免疫规划接种疫苗后,有预防接种卡和由家长保管的《预防接种证》。成年人接种后,在接种点有《疫苗接种记录》留存,但没有预防接种卡和《预防接种证》。

3、全区各预防接种点、接种门诊上班时间为每周周一至周五的冬春季8:00-12:00、14:30-17:30,夏秋季8:00-12:00、15:00-18:00。

我局已将上述情况发送至您的电子邮箱。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享受到更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岳阳市云溪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10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