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区为什么要强制拆铁棚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19-10-22 18:31:44
内容:

云溪区为什么家里有当官的就不强拆,只把那些没有人,就要强制执行,这些事在云溪区都是正大光明的事,难道都岳阳市的给这些的人吓唬,难道只有云溪区才是是这样执行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10-28 09:19:17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我办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关于“云溪区为什么要强制拆铁棚的问题”。

我办作为全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的主管部门,积极履职,严格执法,创新开展工作,群众的认可、支持度逐年提高,全区的禁拆治违工作形势良好。违法建设行为阻碍项目发展,影响村容村貌,云溪区的存量违法建设主要以棚亭为主。根据岳阳市委市政府2016下发《岳阳市城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大升级实施方案》(岳办〔2016〕8号),“新增违法建设为零,存量违法建设清零”的目标任务,我办积极作为,督促所属镇(街道)开展违法建设的处置工作。通过前期调查、宣传发动、上门宣讲政策,绝大部分违建户都能理解支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二是关于信件中反映的其他问题。建议向纪检监察部门举报。

三是下步工作中我办将积极探索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大查处违法建设的力度,严厉打击抢搭抢建行为,进一步加快规范建房审批程序,严格批后监管,规范村(居)民建房,杜绝不按审批内容建房及违法建设现象的发生。同时接受社会监督,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违法建设问题进行举报。我办举报电话0730-8415369。

岳阳市云溪区禁违拆违治违督查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