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金石花园为什么总停水!!
来信人: 小小
来信时间: 2019-12-31 23:44:00
内容:

您好,请问为什么云溪金石花园总是停水,12月份以来不说多的至少停了5次水,之前还是断断续续停,停了没多久又来,这次干脆停了13个小时,不管是什么特殊情况,也需要考虑我们居民的基本需求吧,停这么长时间的水,我们基本需求都得不到保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0-01-13 15:49:54
回复内容:

小小: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区城市供水管理站调查核实并解决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一、停水原因

为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铁山供水工程已于12月1日通水试运行,试运行阶段多次开关阀门调试管网,造成云溪部分地段停水。同时,为配合区政府洗马北路路面升级改造项目施工,于12月31日上午8点对该线实施停水,协助施工方对该线供水设施对接施工。由于工程较为复杂,施工时间较长,造成停水时间长。

二、处理结果

为尽快解决停水问题,我局派技术人员对施工方进行指导,于1月1日下午五点完成施工,已恢复供水。

工作人员并将办理情况向您进行了电话回复,您对处理结果表示理解。

岳阳市云溪区水利局

2020年1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