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向政府求助确保人民人身安全
来信人: 谢女士
来信时间: 2020-01-21 20:06:08
内容:

我是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长岭街道八字门社区省建三公司基地的居民,X300道路经过我们基地门口。目前X300道路与我们基地相邻的这一段,没有路灯、没有人行道、没有红绿灯,来往车辆有很多都是大型车辆,而且速度极快。现在这种现象已经对我们基地的居民出行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有几位邻居都在这条路上被车撞了。希望政府出面对该条道路进行优化,设置人行道、设置路灯、设置红绿灯等必备的交通设备,保障省建三公司基地居民的人身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0-02-12 15:48:46
回复内容:

谢女士:

省建三公司家属区附近的县道X300车流和人流较小,距离家属区约200米处已设置了红绿灯装置,我单位并不建议再增设红绿灯。但该县道没有设置人行横道及路灯等道路设施,为保障良好的通行照明条件,方便周边群众的通行,我单位建议相关单位在此处增设人行横道及路灯设施。

交警云溪大队

2020年2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