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村里道路能否封
来信人: 农民工
来信时间: 2020-02-08 13:51:00
内容:

您好,我村道路已封几天了村民不让进出,请问这是国家政策还是市里要求的,这样做合法吗?

附件1:Screenshot_20200208_134749_com.tencent.mm.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0-02-10 15:02:21
回复内容:
“农民工”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我街道迅速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开展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村里并未封路,只是应大部分群众要求,实行了临时性软隔离。为方便群众出行,有党员和义务群众24小时值班,做到有进出登记表、测量体温。

2、对外出务工人员并未限制,只是要求在务工单位开证明,可以进出。

3、村里成立了物资保障组,为村民提供服务。软隔离是为了让村民尽量少出门,避免交叉感染。

4、和平村已于2月8日下午三点拆除该村的设卡值守点。


岳阳市云溪区长岭街道办事处    

2020年2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