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
来信人: 朱女士
来信时间: 2021-05-08 09:26:02
内容:

公司缴纳住房公积金多久可以贷款装修房子,我去云溪区的住房公积金大厅问说岳阳没有这个装修可以贷款的政策,如果有去哪里办,需要一些什么材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1-05-11 10:15:35
回复内容:

朱女士: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并就您咨询公积金有关事宜回复如下:

根据2021年3月最新修订的《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贷款操作实施细则》第一章第一条规定,凡在本市缴存住房公积金且缴纳社保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在职职工及其共同借款人或未成年子女,在本市范围内合法购买、建造自住住房,可向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其授权的管理部申请贷款。根据您的表述,您是想要做装修贷款,根据政策显示,目前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无法为您提供该项业务。

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公积金服务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服务。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云溪区管理部

2021年5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