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长炼八字门车辆超载
来信人: 李超
来信时间: 2012-07-24 00:12:07
内容: 长炼八字门路段路窄,车流量大,尤其是渣土车,不仅是把车厢围栏加高,而且装货还完了命的往高了堆,估计在三米以上,看到车轮都不堪重负,现在路面已经破损不堪,到处是坑坑洼洼,不知道多久了,超载车辆走上去随时可能由爆胎翻车的危险,曾经好像也修过,但是现在不解决车辆超载问题,这个路估计永远都是修不好的。走在路边上遇到大卡车来了,车辆走在坑洼地方,左右摇晃,给旁边的行人带来了莫大的安全隐患。 有一次我骑车刚好与一辆渣土车会车,由于路面损坏严重,都开得慢,刚走到车后轮地方,地面上有块乒乓球大小的以往其他车上掉下来的石头被压溅起,从我眼睛前面20公分远的地方横飞过去,我幸运的躲过一劫,但是路边的店铺没那么幸运,门面玻璃被飞破了。 希望很多年来车辆超载现象有部门来管管,损坏了多年的路由政府出面要相关部门来修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2-08-03 08:21:37
回复内容:
李超同志:
    您好!
您通过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反映长炼八字门车辆超载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一直高度重视我区公路车辆超限超载治理问题所反映的长炼八字门段存在的车辆超载运输问题区路政大队今年曾组织过3次专项治理,但因目前我区卸载场尚在筹建中公路治超工作无法正常、有效开展目前,正在积极向区政府汇报,争取资金着手治超站建设的相关前期工作同时督促区路政大队加大该段路政巡查力度,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严格依照法规从重从严处罚,维护长炼八字门段安全畅通。
最后,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二0一二年八月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