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政府部门加强长炼工业园还建点线路优化问题
来信人: 张洪斌
来信时间: 2012-04-11 22:35:24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要反映的是云溪区文桥镇长炼工业园移民还建点,电线杆没有合理规划影响群众生活甚至危及到生命财产安全,再就是电信部门,联通公司不考虑还建点的美观,线路(像蜘蛛网一般私拉乱接)严重影响美观,希望政府部门做好协调优化,电线杆、网线、电话线、数字电视尽量设置在两户小屋中间,方便群众接入家中,希望可以使其成为还建点中的亮丽景色。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2-04-28 17:11:58
回复内容:

    长炼工业园收到《希望政府部门加强长炼工业园还建点线路优化问题》的信件后,于4月28日通过电话对张洪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对相关问题作了解释、说明,也争取了张洪斌对园区开发建设的理解。
    长炼工业园还建点总面积99亩,分为两期开发,张洪斌提到的电线杆规划问题主要是在还建区一期开发建设过程中,由于资金有限、经验不足、考虑不够全面,而将电线杆设置在屋前,确实给移民拆迁户带了一定的影响,但不会危及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电线杆距房屋有2米的安全距离,供电所已将原来的裸线改为了皮线。在还建区二期开发建设时,我们做了周全的考虑,充分听取了群众意见,将电线杆安置到了拆迁户正屋后的杂屋之间,消除了群众的后顾之忧。现有线路已全部通电并投入使用,拆除移位难度很大。
    关于网线、电话线、数字电视线路乱拉乱设等问题,长炼工业园已着手在解决。这些线路是为了确保拆迁户渡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节前抢建起来的临时线路,长炼工业园已要求各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将临时线路改为正式线路,并采取有效措施杜绝私拉乱接现象。目前,电力部门正在安装正式电表和入户线路,已安装三相四线电表20只、二相电表5只,广播电视、电信、联通等部门也即将进场进行改造。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