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云溪区滨湖村征收的情况了解!
来信人: 刘文
来信时间: 2013-02-07 11:33:53
内容: 市长您好: 我们村现在有很多要结婚但是不能不能建房,我就想问下这个征收的实际情况!我们那里征收已经5年了也没有看见上面又上面动静,我就是想问下政府针对滨湖村征收的方针是什么!?如果征收那又什么时候才能征收完毕!? 此致 敬礼 征询人:刘文 2013年2月7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3-02-27 09:20:12
回复内容: 刘文:
    您好,已收到关于市长信箱中您所咨询土地征收有关动态的信访件。接此件后,云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处理。就您提出的控建不能建房、临港产业新区征收等两个问题作如下回复:
  为加强城乡规划管理,协调空间布局,改善人居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云溪区人民政府于2010年发布《关于加强全区城镇建设用地规划管理并明确严控范围的通告》(岳云政函【2 0 1 0 1 5号)。滨湖村全部属临港产业新区控建范围。根据《通告》第三条:规划控制范围内,不得私自新建、改建、扩建住宅、杂屋、牲畜房、工具房和硬化晒坪等建筑物或设施。同时多渠道解决村民住房困难,包括安置住房和居民点建设。
  我乡滨湖村属临港产业新区范围,临港产业新区近三年是打基础阶段,主要是拉通骨架和路网建设。土地成片征地要看产业发展情况。根据目前发展态势,特别是将临港新区纳入省级产业新区,发展前景会更好,发展速度会更快,滨湖村土地征收估计会尽快实施。

                                                                                                                 云溪乡人民政府
                                                                                                                  2013年2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