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云溪区委区政府、民政局、文桥镇政府、小桥村等机关单位。
来信人: 张洪斌
来信时间: 2012-03-02 22:16:16
内容: 尊敬的各级领导: 您们好!我是岳阳市云溪区文桥镇小桥村张家组还建点居民,感谢您们,在我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为我提供的帮助,我在这里说声谢谢,没有你们,对于一个正在读大学的我来说,没有你们提供的帮助,我真的很累在短时间之内,将房屋建设好,感谢各位。 我们倍感温暧!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感激之情!在此我说说心里话,虽然我们一家目前有些困难,但那是暂时的,我们有党和政府好的领导集体,你们抓发展、重民生,真抓实干给我们指明了方向,还有我们背靠党的基层保垒--村委会、村支部,以及各界好心人的帮助,我们一定能突破难关,战胜困难,在此我代表全家人感谢大家的帮助。祝愿各位政府机关叔叔阿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张洪斌 2012年3月2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2-03-07 10:32:50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信!您的满意是对工作人员最大的支持与鼓励。顺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