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临港新区黄泥沟安置房何时分配居住以及征收后农民的安排问题
来信人: 杨威
来信时间: 2012-06-08 02:37:45
内容: 黄泥沟的安置房已经建了许久了,却仍未完工,大家都只能租在外面住,想请问下,老百姓·到底何时能够搬进新家啊,具体价格每平米多少啊!另外征收后老百姓该如何安置呢,总不能坐吃山空吧!另外在新建的安置房那里建造的门面是怎样安排的呢,想做点小生意啊。总之自从征收以来什么政策什么的都一头雾水的,还请政府解惑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2-07-05 15:44:21
回复内容:

杨威同志:
    你反映的关于临港新区黄泥沟安置房(实为凌泊湖安置小区)何时分配居住以及征收后农民的安排问题安置房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何时交房问题。目前一期工程318套经济适用房和300套廉租房已经具备交房条件。由于房屋安置涉及两个乡镇15个村近400户拆迁群众,为积极稳妥做好房屋安置工作,在云溪工作部的统筹协调下,已经制定好凌泊湖小区房屋分配方案,现在正在进行资料终审阶段,预计七月底将会全面启动房屋安置,拆迁群众将会拿到新房钥匙。
    二、关于安置房价格问题。目前拆迁群众的房屋安置价是580元/㎡。
    三、关于征收后老百姓如何安置问题。为妥善解决失地少地群众的生活出路问题,各级政府和部门高度重视,开展了一系列举措支持群众再就业安置,出台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免费举办劳动技能培训、召开港区专场招聘会,同时乡政府成立了劳务公司,与落户企业进行积极对接,尽可能的安排港区当地群众就业。
    四、关于安置小区门面问题。考虑到今后安置小区物业的规范化管理,市管委会未雨绸缪,计划对小区门面一律采取租赁的办法,将所得租金用于该小区的物业管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