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是长炼的就顶起,长炼的破路,政府为什么不修
来信人: 张洪斌
来信时间: 2012-12-05 20:49:43
内容: 我生活在长炼已经二十余载,长炼里面给我的感觉总的是好的,最少要比我们地方政府好,从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到岳阳市云溪区公安分局,这条不管五百米的路,破烂不堪,却没有政府之人员维修之,此路作为我省与北岸湖北省的一条交通要道,但此路为两车道,难以适应长炼地区经济的发展,为此长炼花巨资重新选择路线,我希望政府扩建此路从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到岳阳市云溪区公安分局路段,把路边违章建筑拆除,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就是路的质量问题,从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到岳阳市云溪区公安分局路段和路口三角平到路口粮站,这两段路修不到一年,就全部报废,而长炼出钱修的,路口三角坪到长炼大门路段已经使用三年以上,这些路段同样经过了重型卡车的碾压,既然政府知道这些路经常有重型车辆要走,为何修筑时不下真功夫啊,四化村的路也是要修了 长炼去陆城也要修 请政府,天下为公,为民办实事,不要劳民伤财,请媒体帮忙,请大家顶起!最后说一句,如果我 因献言而获罪,其政府必反之,拥立何为,望现政府以民国为反面教材,共产党成立为民请命,推翻国民党,那是因为它不为民,忘了总理遗言,而现政府如效仿国民党,你说会怎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2-12-12 11:17:09
回复内容:

张洪斌先生: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到原云溪区公安分局路段破烂不堪,要求重新修建的来信现回复如下:
  
        该路段属于我区主干公路路陆路的一部分,车流量一直较大。近年来,我区境内省、市重点工程较多,重载货车数量明显增加,远超其公路(县道)荷载标准,特别是长炼装置扩容土方外运工程加速路陆路全线破损。为尽快完成路陆路维修改造,向副市长九月份曾专程到长炼召开路陆路现场办公会,明确由长岭炼化出资6 0 0万元,不足部分由云溪区政府筹集,对路陆路进行全线维修,但由于长岭炼化公司到目前还未拨付资金,导致路陆路维修工程无法启动。在未启动路陆路改造前,我们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养护,保障公路安全通行。
        
        最后,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二0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