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征收有哪些费用补偿?
来信人: 哥首
来信时间: 2016-06-14 06:06:35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想请问征收房子的话有些什么费用补偿,比方说安置费,为什么在岳阳范围内征收都有很大的区别?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6-06-30 11:33:24
回复内容:

区国土分局回复:

您2016年6月14日关于征地拆迁的来信问题已收悉,我局党组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落实。现回复如下:

云溪区征地补偿标准依据以下三个补偿文件:2014年8月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湘政函[2014]113号文件执行,2013年5月8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岳阳市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岳政发[2013]2号文件,2014年11月2 1日《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关于执行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相关规定的通知》岳云政发[2014]10号文件,如若了解征地拆迁政策详细可上网查询,也可以来我局征地拆迁部208室咨询(咨询电话:0730—8417883)。

                                                                                                                                                2016年6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