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房产证领取职责划分不清
来信人: 持盈知足
来信时间: 2016-09-06 10:57:31
内容:

您好!本人因住房贷款已还清,于8月上旬到云溪区房产局领取房产证,被告知岳阳市在本月进行不动产登记,系统无法使用,需9月份才能办理;于是9月6日再次到云溪房产局领取房产证,被告知需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随即赶往云溪不动产登记中心,被告知现业务仍需房产局办理,再次回房产局,工作人员表示该职责已划分给不动产登记中心,我想知道这到底应该找哪个部门来办理,我只是来领会我的房产证!是管理部门职责划分不清还是下面部门不作为?烦请尽快明确相关部门职责,老百姓办事还是很难!

不过在与以上部门沟通过程中,各工作人员态度诚恳、服务热情,对此点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6-09-13 17:20:16
回复内容:

来信人:

云溪区不动产登记窗口已经于9月9日正式受理各类办证业务,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此复

2016年9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