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城陵矶临港新区道路路标
来信人: 古德白
来信时间: 2017-07-20 00:31:09
内容: 临港新区长江大道集装箱码头前面的十字路口地上的标线只有一条直行标线,有点影响交通通畅性,建议右拐弯的车道改为直行和右拐弯车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7-07-27 07:56:41
回复内容:

收到来信后,我队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委派分管临港新区路段的临港中队负责人周林峰带队前往临港新区长江大道集装箱码头十字路口进行实地调查。

经调查,此地道路标示的划分是支队科研所根据此地道路的特点,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后建设的。此地右拐弯车道不宜改为直行和右拐弯车道,当直行和右拐弯车道合并通行,如遇红灯就会妨碍右转弯车道通行,必将会引起严重堵车及交通事故的滋生。周林峰当即跟您取得了电话联系,告知合并后的影响,您听后表示理解。

交警云溪大队

2017年7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