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户籍-出生地信息为空,需要补全。人在外地,是否可以请家人代办
来信人: 周家成
来信时间: 2017-08-22 17:58:25
内容:

您好:

本人现在于上海工作,因工作原因急需办理入台通行证时,发现户籍信息中的出生地一栏是空缺,因而无法入台办理通行证。

关于如何办理出生地出生地信息补全的手续,本人电话咨询了云溪区公安局。但是关于是否能够代办,以及如果代办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对方在电话中说他也不知道,要我去现场问。可是我家人目前不在岳阳,如果我不能提早开始准备所需材料,很可能耽误我后续的计划,带来极大的不便。

所以我在这里想请问,户籍信息的补全手续是否可以代办,如果代办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7-08-30 11:01:26
回复内容:

云溪公安分局人口大队已经电话联系您,告知可由家人代为补录户籍非主项信息。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