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关于明确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相关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云溪区 开始日期:2019-08-12 结束日期:2019-09-11 状态:已过期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区集体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工作,维护被拆迁户合法权益,保障各项建设顺利进行,根据《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岳政发〔2019〕2号)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我区拟订了《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关于明确<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相关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在进行合法性审查。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要求,现将征求意见稿发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2019年8月12日起至2019年9月11日止。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建议意见,并请在上述期限内将建议意见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关于明确<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相关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


建议意见反馈途径:

联系人:段利军,电话:8416330

电子邮箱:478883535@qq.com


特此公告。


岳阳市云溪区土地储备中心        

2019年8月12日           


附件: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关于明确《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相关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查看意见
  发表意见
姓名: E-mail: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