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2-15 09:41
  春节脚步越来越近,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先后来到区公安分局、供水管理站、供电所和福利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慰问。
  
  在区公安分局,余良勇来到指挥情报中心,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指出云溪公安是一支思想过硬、本事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感谢他们的艰辛付出,希望大家牢记神圣使命、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在区供水管理站和云溪供电所,余良勇亲切看望一线职工,并听取了供水、供电运行和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坚守在岗位一线保供水、保供电表示感谢。余良勇指出,春节期间,群众生活用水、用电需求量大,要科学调度,加强监管,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区福利中心,余良勇走到工作人员身边,与他们亲切交谈,他强调,要时刻以老人、孩子为中心,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机构职能。余良勇还对所有长期以来默默付出、精心服务的在岗一线干群表示感谢,并送上真诚的新年祝福。(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