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春节工作再部署 齐心协力保稳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2-15 09:42
  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领导徐利、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赖毅,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余良勇对春节期间禁炮、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拆违禁违、治安管控和春节保障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进一步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余良勇强调,禁炮工作要抓重点环节、重点时段、重点地段、重点群体、重点方式、重点队伍,加大宣传报道,抢抓先机,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安全生产工作要再督查、再督办,严格落实各项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可控;信访维稳工作抓主动、抓深入,要耐心细致地解决好各项合理诉求;各部门要严格管控,加大巡查力度,严控春节期间抢搭抢建行为;公安机关要加强治安管理、日常巡逻力度,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群众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各项保障措施见实见效,保证群众需求,切实营造好我区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