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安委会召开成员单位工作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3-01 09:12
  2月27日,区安委会召开成员单位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副区长刘绍文,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创建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示范区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针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余良勇指出,要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示范区的创建为抓手,全力抓好我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区安监局要对大家的意见进行收集整理,将方案责任再细化,对方案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全力创建我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示范区,为全市安全生产添亮加分,为我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当天,余良勇还听取了我区城区公交发展实施方案,对城区公交运营模式、运营线路、运营时间和建设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