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组织召开园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3-09 08:58
  3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组织召开园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副区长刘绍文,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审议讨论了关于园区2018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招商项目建设和区级行政审批权限下放等工作计划。
  
  余良勇指出,2018年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的发展一定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园区大会战”的战略总布局,按照“园区十条”和“支持实体经济20条”的战略方针和“园区大会战”考核要求完成目标,争先创优做好园区各项工作。他要求,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按照招投标方案明确责任,按时按量完成任务;园区产业招商项目建设要按照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集中精力主攻重点项目,确保项目落地;园区要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明确项目准入机制,帮扶企业发展壮大;要严格按照区镇村负责干部会议要求,坚决落实区级行政审批权限的下放,各相关部门要指导园区做好各项承接工作,努力开创园区2018年工作新局面。(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