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调研有机肥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6 08:42
    3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来到岳阳绿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畜禽类粪便生产有机肥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与该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据悉,岳阳绿光有机肥生产项目总投资2900万元,总建筑面积14186平方米,新建封闭贮料棚2000平方米、原材料仓库2600平方米、生产车间4000平方米、成品仓库2400平方米、专利生产线设备2条、配电设施1套,利用畜禽类粪便年生产 2 万吨多元新型生物有机肥,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因养殖带来的畜禽类粪便污染问题。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余良勇对有机肥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投产,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下大力气,加快进度,力争今年6月底建成投产。(丁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