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专题调研住建领域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云溪区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7 03:56

      5月16日,区委书记张中于率队专题调研住建领域环境治理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姜其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中华,副区长周拥军参加调研。
      张中于一行先后来到云溪河上游黑臭水体整治截污工程建设现场、华浩污水处理厂及云溪区垃圾填埋场,详细询问项目进度、垃圾填埋、防渗透、污水处理量及污水管网建设等相关情况。
      张中于指出,当前云溪最大的问题是生态环保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这一区情,住建部门在生态环保治理上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生态环境治理上来;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要积极争取环保治理项目,把三供一业及社会事务分离移交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努力保护好云溪的绿水青山,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