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绿色化工产业园生态环境治理和管理体制创新改革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5-21 09:45
      5月18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绿色化工产业园生态环境治理和体制创新改革工作。区领导彭明、姜其胜、刘绍文,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及区人社、环保、发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绿色化工产业园关于贯彻落实区委五届第28次常委会议精神情况和园区企业环境保护方面存在问题(三废)及整改措施、园区人员竞聘及人事薪酬改革实施方案。
      张中于强调,绿色化工产业园要针对当前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招商安环门槛;要通过规划管理健全机制,紧盯企业三废的排放,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形成固定的方式和长效的制度;要积极推进园区管理体制创新改革,优化园区机构设置,健全用人工作机制。同时区组织、编办、人社等部门要加强指导,敢于探索、创新,激发园区经济发展新活力。(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