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云溪区与长岭炼化公司开展企地高层对接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6-07 08:21

  6月6日,长岭炼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妙云与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开展企地高层对接,区领导邓岳生、刘庆雄及长岭炼化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对接会主要围绕长岭社区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和八字门垃圾填埋场整治等两项关于生态环境治理的问题进行协商讨论。
  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高度肯定了长岭炼化公司过来在环保工作上的重视程度,指出云溪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维护这个共同的家园大家都有责任,希望双方尽快明确牵头领导和具体工作班子,尽快拿出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书,要迅速启动相关工作,云溪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积极做好协调工作。
  王妙云表示,长岭炼化公司在此项工作中责无旁贷,将本着合作协作的精神、本着最好结果的目的、本着成本最优的原则完成此项工作,争当环境保护的“排头兵”。(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