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扎实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6-15 09:41

  6月13日,我区召开“两厂”市政设施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区领导余良勇、邓岳生、刘庆雄、周拥军,政府办主任廖新华,“两厂”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巴陵石化和长岭炼化两家公司在移交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相关职能部门在移交工作中的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指出,社会职能的移交工作是一项系统的重点工作,而市政设施移交是社会职能移交工作中难度最大的一项工作,全区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要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全力会同“两厂”做好各项移交工作;要将责任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安排精兵强将承接相应任务,迅速制定移交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书,确保各项移交工作顺利完成。(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