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云溪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21 09:13

9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刘正仁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区领导胡蝶、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赖毅,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就各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研究与讨论。刘正仁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并指出,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短板、工作弱项、稳定风险,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严守底线工作,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的大整治、大排查;要狠抓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服务项目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促使项目建设有效有力推进;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强化举措,为促进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