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听取区城建系统“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1-28 09:24

11月27日,区城建系统召开“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区国土、规划、环保、住建、交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各单位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梳理,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与讨论。

刘正仁指出,2018年,各部门在服务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服务民生上为我区作出了巨大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9年的工作谋划要与机构改革工作相适应,紧紧结合当前发展趋势和云溪实际,学习先进经验,听取群众呼声,满足社会需求。要坚持发展,完善功能,提高品味;始终坚持环保为先、民生为大、改革创新为本、落实为重,为云溪经济健康发展、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