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区住建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2-15 10:06

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研区住建工作。副区长周拥军,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据悉,2019年我区城市建设工作将突出打造民生工程,着力做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两厂市政设施维修改造,城南老区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建设,云溪河下游黑臭水体整治,四通路项目,人民医院护坡,文苑北路、洗马北路和云溪街提质改造等工程项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正仁指出,区住建局要平稳推进改革,要正确处理改革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坚持服务改革、支持改革、维护改革;要高效推进项目,不断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充分发挥项目资金的最大效益,妥善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各项问题,按进度有力有序推进相关项目;要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将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握在手里,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