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政协五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7-15 04:11

7月12日,区五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副主席桂海波、周家冀、肖洋溢、刘小洲、曾海兵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应邀出席。会议听取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半年情况通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表决了相关人事任免。

与会人员对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协商发言,一致认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呈上升趋势,经济质量明显改善,三大攻坚战效果明显,社会事业有序推进。并建议,要积极对接国家宏观政策,大力推进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转型升级。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坚持不懈优化财政体制;抓住“三供一业”移交契机,争取中央、省、市财政支持;发挥项目建设推进云溪发展的重要作用,在立项争资上继续加力。要进一步重视厂港地融合发展,从协调向协作转变。要量入为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上下齐心共渡难关。(周月)